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海铭
职业:不知道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山东
个性介绍:
想写下曾经走过的路
*******

端午节,把粽子献给你们

2007-06-19 10:2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今天是传说中的屈原老先生跳河的日子,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跳的什么河,不过他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还有....粽子....,一大清早就跑出去买粽子,可惜人太多了没有抢到多少....
    第一个粽子献给我的父母,跟父母的感情自然没的说,虽然有时候总跟他们发火,但是吵完之后心里还是很内疚的,看着父母的头发慢慢的变白,总有一丝的感动缠绕着我,让我时刻感觉到温暖...如果非要问我这辈子为谁活着的话,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的父母,如果非要给这句话加个期限的话,我会说来世的来世~~希望下辈子还是你二老的儿子,希望来世我没那么调皮惹您二老生气!
    第二个粽子献给我所有的亲戚,最主要的是我老姐,哈哈,,老姐现在已经上班了,很怀念小时候跟她一起玩的日子,每天都要跑上一两个小时才肯罢休,惹妈妈生气了我就替她挨板子,那时候我确实很仗义哈,现在没什么时间跟她玩了,更多的时候是为了一样东西吵架,然后在妈妈的"大道理"下把东西通通让给了我,很关心姐姐以后的生活,总之作弟弟的希望你能幸福!
    第三个粽子献给我所有的兄弟们,献给我们10年的友谊,是你们一直陪我到现在,我们一起爬墙跑去通宵玩QUAKE,一起在雨水中感受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,一起在人群中历经刀光剑影,一起在酒店中喝的烂醉如泥,一起接受高考的考验,一起分享着快乐,一起享受着痛苦,相信以后我们还会在一起,无论发生什么都无法让我们的友谊破裂!谢谢你们:苏钰,欣欣,师凯,鲁鲁,高文,春,小二!
    第四个粽子献给所有曾经爱过我的人,是你们让我不断的认识自己,是你们让我重新审视人生的价值,曾经的诺言到现在都变的那么的软弱无力,曾经的温暖到现在都变的那么的冰冷,有时候我会想起你们,我也会后悔自己的选择,然而所发生的一切都已经过去了,我们都会有新的生活,虽然有时我会感到孤独,但是孤独的背后却是理性的思考...不知道冷冷现在过的怎么样了,半年前的那丝微笑会让我记你一辈子的,那是最迷人的微笑,那是让我为之感动哭泣的微笑,如果上天真能给我次机会的话我会好不犹豫的选择你,因为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!
    最后嘛...献给今天所有忙碌生活而吃不上粽子的人,希望你们懂得什么是生活!
    不说了,先吃粽子了,都快凉了,哈哈
  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第一天的BLOG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